不限地區全省販售二手家具出土骨董玉石藝品水晶古玩

檢視我的拍賣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桃園市回收購二手中古冷氣古董舊家具家電回收購0913130779章先生(LINE搜尋a0913130779 )

回收購二手中古冷氣古董舊家具家電回收購0913130779章先生(LINE搜尋a0913130779 )推薦恆大收購二手中古董舊家具家電回收中心:桃園以北遠近不拘你有搬家的困擾嗎?還是有買屋賣屋室內的家具家電不知如何處理呢?只要一通電話打給恆大收購 行,馬上解決你的困惑與困擾,畢竟誰有搬家 經驗有幾次買屋賣屋經驗呢?找我們經驗豐富專業的服務,你會少走許多冤妄路,本公司成立將近10年的經驗,有專業的知識,專業的服務,相信能幫助許多不知如何處理正在困惑的人,本公司秉著服務大眾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嘉惠許多家庭, 收購 範圍,台北市,新北市,較遠地區用照片估價如,桃園,林口,基隆,宜蘭,照片估價後絕不會到現場亂砍價格,現金收購,服務親切,迅速保密,不引響鄰居作息,安靜快速,不收來歷不明的 *家具家電*(小偷勿試)本公司是服務大眾為宗旨,物盡其用,將你用不到的*家具家電*再轉賣給需要用的人,賣的人也可以賺一筆金錢,買的人也可以省一筆購買新 家具的錢台北市新北市收購二手家具收購中古家具收購舊家具收購你家中有高級的家具組,桃園以北遠近不拘,較遠地區請傳照片到ssss5881058@gmail.com信箱線上估價,或用智慧型手機APP或LINE ( ID搜尋0913130779 )傳照片即可 ,記得留下你所在的地區,樓層,有無電梯,連絡電話,以便估價的準確度,估價後決不會到現場亂砍價格。

沒有留言: